送花。

| on
3:00 AM
送花。到台灣。

在網絡上看到了賣著很漂亮的乾花的店家,毫不猶豫地就刷了卡買了下來,地址填的是妳在台灣的宿舍地址,居然也不知道你搬了宿舍,就這樣貿貿然地填了去年的地址,把花送出去。等了兩天,你都沒說收到東西,才開口問你。

“ 欸,沒收到包裹嗎?”我問。
“沒有啊,什麼包裹?”你答。

終於,輾轉拿到了包裹。

沒有什麼特別節日,沒有什麼的原因,就是想要送點小東西。

做這件事情其實真的沒什麼理由,知道妳這個學期很重要,很多事情要忙,但你卻陷入狀態不好的時期,遠在馬來西亞的我,沒有什麼能做的,但稍微讓妳開心的能力還是有的。


店家Kinki 手作 Studio是一對夫妻一起經營的乾花網店,老婆Kinki負責所有的花束,老公則負責所有的拍攝,齊心協力一起把生意做好。非常好聊的一對夫妻,真心喜歡他們的態度,想在台灣送乾花,新娘花束,或者伴娘手環,甚至其他作品,都可以找他們哦,價錢方面我也覺得比其他店家來得便宜,不妨試一試!


店家的服務態度很好,原本應該在月中才收得到的包裹卻提前了那麼多到了,而我就只是說了一句“不好意思,因為他最近壓力比較大,如果可以提前送到的話麻煩你告訴我一聲,如果不行也沒關係。”

真的,謝謝Kinki的貼心,讓我可以那麼順利送出禮物,哈。
當然,這篇不是商業文,而是真心喜歡店家的態度還有作品也很漂亮,才跟大家分享的,希望你們喜歡。
點擊進入 Kinki手作Studio


當然,這件事情也讓我更加堅定一個信念。


我們都不能只仰賴另一半給予快樂,不是只有男女朋友才能有這樣給驚喜的力量。
而我也一直堅信,不管是情人、朋友還是家人,不管對方在那裡,只要你真的想為對方做一點什麼,你就真的可以做到,尤其是在這個網賣發達的年代,還有什麼不可為的。

自己的朋友自己不疼,那拿來幹嘛?

Be First to Post Comment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