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 :)

| on
6:03 AM
 
Birthday Girl in the house.

又一年生日過去了。 
越是長大,生日越是代表了另一種意義,不需要熱熱鬧鬧,重要的人都能有多一個理由而聚在一起也不錯,不是嗎。
沒有什麼特別的心願,身邊的人都要健健康康,幸福快樂才是最重要的。
沒有什麼比身體重要,也沒有什麼比快樂更重要。
還有,世界和平。
我知道聽起來很無所謂,但我真的覺得我可以那麼幸福地在這裡過生日,可地球的另一端卻在飽受戰火的摧殘,所以世界和平真的就是我其中一個小小的心願。

能夠一次吃頓飯,一次家常,那便是最快樂的生日。

My Favorite Girl.

又是一次離別,以前總是很堅持不送你們飛機,但這一年卻破例送了摯友,水母還是一個人去了KL走。你總是我們裡面看得最開的人,最能適應每次的離別。
每次回來交換想法的時候,我都會覺得我們離彼此更遠了一些,也更近了一點。
遠就遠在于我們的確生活在三個不同的國家,思想觀念會改變,也不能及時地分享彼此的生活,那難免會讓我們產生一些距離感。但貴在于近這回事,文化的衝擊讓我們的談話可以用更多衝擊,更多思考的空間,更有多元性,而且無論環境如何,我們一直都能夠分享彼此的生活,彼此的喜怒哀樂,雖然有時候不能及時,雖然有時候還是要自己消化一些情緒,但已經擁有了這樣的友情,不就很足夠了嗎?

願我的嫁妝們都要好好的,遇見很棒的人,創造出更多不一樣的故事。
我們有的,就是比別人多的勇氣和冒險精神,這些路不容易,但我們都會變得更好。


夏天。咸

很喜歡這張照片,也是一位朋友去玩的時候發過來的。
讓我想起夏天海邊的味道,鹹鹹黏黏地,寫起來不太舒服,但感受起來卻是很舒服的夏天。
不禁讓我想了一些事,這世界真的好多好多好多地方是我們沒有看見過的。
那麼多漂亮的風景,可愛的人兒,美好的故事都是我們還沒有親眼看見過的。

能夠一直走在路上,真好。

沒有束縛,沒有枷鎖,不停地往前,不停地發現。
只有這樣,才能累積稱不一樣的故事,蛻變成不一樣的自己。
回到城市裡生活,情緒難免比較容易負面,比較容易沮喪,但生活總沒辦法盡人意。
總有一種被困在鳥籠裡的感覺,每天瑣碎的事情很多,喘不過氣的時候也總是煩悶,但生活還是得過,偶爾麻木地過,畢竟這世界怎麼可能每件事都讓你快樂。
也只有被困住過,才知道可以自由是多難能可貴的事。

不要停,要往前,也要記得過去是自己的一部分。

過去總會有不美好的回憶,總會有傷心的一塊,總會有被眼淚侵蝕的破碎。
但人總是不能忘記過去,也不能忽視這些因為過去而帶來的改變。
也只有接受自己的過去,我們才能變的更完整,更懂得原諒,不管是對自己,還是對別人。

生日完了,一年又快過去了。
這一年想要自己去旅行的小小心願做到了。
但Bucket List裡還是有還沒完成的事,就更努力地去實踐吧。

生日快樂。

Be First to Post Comment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