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走於快樂的刀尖上。

| on
1:30 AM
花綻。

很久沒有寫blog了。
這段日子其實身邊都發生了很多事情,當然最嚇到的還是摯友跑回來的那幾天。
果然,見面依舊如故,好像誰也沒有離開過這個小鎮。
我們還在同一間學校,同一間課室裡面上課。
我們好像還是天天可以見到面,但明明見面的距離是用年月來計算的了。
是那份感情吧,一直互相信任的那種感情。
我想,
不管任何人,任何事,只要回到這個小鎮裡,就好像一切還是如故。
當然,除了那個人。

你快樂嗎?
這是我近來我最想問的問題。
是對自己,也是對身邊的朋友。

或許我們都不曾想過,身邊最樂觀的那個人往往是最脆弱的。
因為表面的樂觀與實際心底的快樂很多時候都可以是不成比例的。
異常的笑容,也異常的脆弱。
那麼陽光燦爛的你,怎麼也被黑狗打敗了呢。
但是,我知道你會好的,我知道你會走過去的。
你陪我走過了那些在低谷裡的日子,這次換我,陪你走下去。
別人或許會疑惑,為什麼我們沒有認識很久,卻可以那麼那麼要好。
而你呢?你自己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你一直都是我最相信的人之一啊。

而妳呢?我親愛的。
什麼時候你才能打開被愛情蒙蔽了的雙眼?
看看你的未來,看看你的優勢,看看你身邊心疼你的人。
和你好了那麼多年,一直都很清楚了解你的為人。
那麼地獨立堅強,那麼地簡單又堅持著自己小小的目標。
可偏偏遇上的人卻從來都不懂你,不和你在同一個平台上支持著你。

還記得中學那段日子,我陪你擦過眼淚,你也陪我大哭過。
不為什麼,就為了那些在小小的世界裡看起來那麼轟動的愛情。
我們自以為的,轟轟烈烈。
我走過來了那些日子,遇到了那個能讓我笑,讓我依偎的那個人。
愛神沒有眷顧你,讓你依舊陷在泥沼裡面。
而你也明知道這一切是錯的,看不到未來的,卻偏向虎山行。
親愛的妳,我不知道你會不會看到我筆下的妳。
但我希望妳可以快樂起來,找到那個對的人,並得到純粹的快樂。
你美好的未來,在等你。
放下該放下的吧。

鏡頭下。我。

這世界紛紛擾擾,人越是長大就越來越難以快樂。
好像原本理所當然的快樂和簡單就在一瞬間變得那麼複雜了。
大家都急於規劃未來,拼搏所謂十幾年後的目標。
但卻很容易忘了,活在當下。
看得太遠,導致都看不見生活裡的美了。

或許,快樂一直都在我們身邊,但是是我們忘了它的陪伴吧。
把心打開,把當下過好,我們都可以的。

最近也有收到一些朋友說,
嘿,我身邊那些朋友都有在讀你的blog誒,他們都說你的blog很好看。
說實在的,實在受寵若驚,但也實在覺得很溫暖。
分享就是這麼一回事吧。
把別人只有在夜晚攤出來的傷口;
把別人只有對著自己才有辦法抽蓄的回憶;
把別人一直憋藏在心裡的情緒;
點中。
讓你,妳有個情緒的出口,有個流淚的理由,我也在所不辭。

如果我的文字也能給這世界帶來一點安慰,那也是我的榮幸啊。
也謝謝你們,在我看不見的那一端,細嚼我文字底下的所有味道,感受我生活裡的每一切。
cheers and smile :)

1 comment on "遊走於快樂的刀尖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