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9日 星期二

哪裡來的。

街角,喧嘩,孤寂。

“放心吧,知道你行的。”
心裡一沉,並不是不行,而是有時候並不想被看起來那麼行。
哪裡有人不偶爾脆弱,哪裡有人永遠堅強灑脫。
世界轉得太快,快到一眨眼2013年就要過去了。
深思一下這一你按我到底做了什麽,卻一點都不想記起那些被我浪費的時光。
大學的生活沒有我預想中的充實,說白了,我浪費了一年問自己對不對。
最後,我做了我懂事以來最大的決定,獨立承擔一切。

什麽都沒說,保持緘默。
不想要任何當下的鼓勵和安慰。
就怕自己掉出一滴不堅強的淚,潸落下自己的懼怕。
說穿了,我到底在別人眼裡還是個孩子。
說白了,我卻是自己心裡的巨人。
想要撐開自己那片天的巨人。

而也只有你,明白我眼淚中的意義。
讓我蜷縮在你的臂彎。
只有你。

憩息,整裝,待發。

哪裡來的,勇氣。
哪裡來的,堅強。
哪裡來的,篤定。
哪裡來的,承認。

我知道,就算情況再壞,我都能過撥開雲霧堅強地走過去。
你以為自己不能再多承受那麼多一些的時候,老天就總愛再多給你一些什麽。
到了那一刻,你才懂了。
人,是無極限的。
這一路,已經有太多狀況超出預料。
當背負的夠多的時候,反而釋然了,因為你知道再也沒有你不能承擔的。
至少我是這樣去理解那些壞消息的。

你給我的挑戰,我坦然面對。

穿梭,每一段,旅程。

人生中有太多過客,而往往我們投入的其中的情感不能控制太多。
投下的,很少會成正比的回報。
投資有回酬率,那人生呢?
永遠估算不到,永遠沒有方程式。

那些留下感動和留戀的人,再見。
那些留下傷害離去的人,不見。
那些少了二十一公克的人,永別。

至少,這一切不需重來。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