鹹鹹的海風,我的家。

| on
7:38 AM
海邊,末日。

這是今天在家鄉的海邊拍的照片,不知道爲什麽,總覺得帶著一點點末日的感覺。
可能是因為傳說中的末日距離今天倒數15天了吧,雖然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但抱著珍惜的心情過完每一天吧,因為你永遠都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會離開。
如果生下來的日子真的就是世界末日前夕了,你還有什麽沒做的?有什麽想做的?有什麽人還沒見?有什麽還沒說的?

拖鞋,印記,留下。

來到這裡的時候已經是傍晚了,沒想到炎炎下午,到了傍晚卻已經烏雲密佈了。
沒辦法追夕陽,只好隨手拍。這長長的木橋,真的塞滿了我所有童年回憶,而如今我卻已經要步入二十了。
不管在哪裡,有多累,只要回到這個小小的漁村,吹著鹹鹹的海風,心情就好多了,腦袋也不會那麼亂了。
有一個這樣屬於自己的地方,多好。

三姐妹。

當然,不管多漂亮的地方,最重要的還是誰在你身邊。
我們三個的五官不儘然相似,但惟有那一笑八顆牙的燦爛笑容最像。
在外讀書,才倍感瞭解家裡的溫暖。雖然這兩個八婆有時候很煩很欠打,嘴巴也從來不饒人,但最重要的是,我們從不讓別人欺負我們,有事一起挺。
無論如何,真的很幸運,有你們兩個混蛋妹妹在我身邊。

那天,傍晚。

在海邊出生,好像造就了我對海邊有一股特別的情結。
永遠永遠,我的家。
3 comments on "鹹鹹的海風,我的家。"
  1. 回到了家乡听听海的声音,真的能让心情得到瞬间平静,烦恼也一下子被抛开了。

    即将步入二字头,心里不免有些忐忑,为未来继续加油打拼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啊,回來這裡真的好輕鬆,什麽都不用理。
      謝謝你,你也加油!

      Delete
  2. Where was it ? I wan to go . I had been oppressive too long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