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的,流浪。

| on
6:24 AM
舊。愛

這幾天因為心裡實在太太太太鬱悶,很多事情都要操心,實在憋屈得很,所以失踪的念頭又出現了,所以就隨性地出走了,所以又看了更多不同的東西了,所以心情真的比較曠闊一些了。
我只是習慣性地需要一些空間,事情發生的當下我不喜歡被打擾,我不想在任何人面前嚎啕大哭或者失態,除了那幾個人。失踪後,總可以讓我釐清狀況,才能再出現把事情解決。
謝謝包容我失踪的人,雖然我知道一定會很擔心很想打我,呵呵呵。


炎夏。涼心

在整個景點裡面,我最喜歡這個角落,說不出具體的為什麼,可能就是簡單的兩張藤椅,小小的,好像只專屬兩個人,容不下第三個人,跟愛情一樣。
嘿,那個匿名在未來的你,只要這地方還在,我以後一定帶你來這裡。就坐在這木棚下的小藤椅,陪我拍拍照,聽你談談未來,偶爾親親暱。
那麼簡單幸福的生活,夫復何求。


納納姐!

謝謝納納姐和劲鴻學長(?)收留了我一個晚上。其實真的打心底覺得你們兩個很適合彼此,跟你們一起短短的相處讓我覺得,如果這世界上有誰不相信愛情了,那看看你們就可以了。
哈哈哈,希望你們會一直這樣快快樂樂下去,簡簡單單的幸福生活,而且越過越好。
跟納納姐一起出門其實是一個很輕鬆的事情,你不想說的事情她不會問太多,她不會教訓你,但她會用分享的方式讓你自悟。牌照最討厭的事情就是被打擾,但納納姐不會,會靜下心去感受我們到的每一個地方,有個適合的旅伴是很難得的事。
有機會,再拜訪你們。=)


我對自己的事情雖然沒有做得很完美,但有些事情我還是有點分寸的。我只是不覺得現在對我需要對誰交代得那麼周詳,我只是,習慣了新的習慣,捨得了舊的不捨得。
我知道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接受我面對情緒的方式,但我只是不喜歡再為誰遷就我想要的方式。
我喜歡了這樣消化情緒,只要我好好的,只要我沒事,那還不夠嗎。

更多照片,點擊這裡
4 comments on "小小的,流浪。"
  1. 天,看到你的照片乍看之下还以为你是在台湾拍的呢~你使用什么apps edit的哦? 真的很喜欢这样的feel~

    有时觉得烦躁,是应该让自己出走一下,让自己充充电,再回到原来的地方。个人很喜欢去那些不太著名,但很有味道的地方走走~
    加油,充好电就重新出发呗!<(^,^)>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 我都是用Canon600D拍的 edit的軟件都是photoshop
      所以不是用手機app拍的,哈哈哈,謝謝你喜歡!

      對啊,這些地方真的很清靜卻又很漂亮,大愛!

      Delete
  2. 隨時歡迎你再來 下次再帶你去更多特別的地方拍照!愛你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 以後我們也可以一起去別的地方玩!
      你們在那裡要好好生活!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