傾城之淚。

| on
11:30 PM
時間。追逐。

今天是2012年12月14日,是擁抱情人節,是2012年裡最後一個情人節。
距離傳說中的瑪雅預言版的世界末日,還有七天,一個星期。
在我的個人觀念,我不大認為世界末日真的回來。
只是,如果,如果真的只剩一個星期你要做什麼。
最近看了一部電影《傾城之淚》,裡面的第一滴淚的故事讓我傾出眼淚。
電影裡面,女孩和男孩都是將死的癌症病患,女孩問男孩,如果你的生命只剩下一天,你要做些什麼。

“只要我們在一起,死亡一點都不可怕。” 然後啊,我就淚崩了。

敢說分離的人並不勇敢,敢說不分離的人才是真的勇敢。
只要覺得不適合,不登對,然後說分開的人一大堆,哪裡都有得找,但真正敢留下和包容的人才,敢默默不計較時間的人,才真的勇敢。



《傾城之淚》第一滴淚,完整預告。

如果你的生命只剩下一天,你還會做些什麼。
“ 我會把沒有結局的故事,寫完。”
然後讓你帶去天國,然後讓我墜下地獄。
永生,不得相隨相依,情緣就此終了。
你呢?

2 comments on "傾城之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