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能不會愛你,可能。

| on
1:52 AM
獨木。天涯

很早以前就已經看過了《我可能不會愛你》這部偶像劇。
但不管是什麼樣的戲,重新看第二遍總還是有不一樣的感覺,不一樣的領悟。
會重新看的原因是因為身邊最近很多人都在看。
“哇,如果我身邊也一樣有個李大仁就好了!”很多網友,尤其是女性都有這個想法。
但其實,我想問的是,如果有一個李大仁真的那麼好嗎。
不盡然吧,為什麼需要一個李大仁其實大家都心知肚明。
誰不希望什麼有個人那麼了解自己,那麼體貼,連家人都對他贊不絕口。
但悲傷的是,現實中的李大仁往往沒有那麼好的結局不是嗎。
他會是最後的選擇沒錯,但憑什麼就要他付出那麼多年了才得到女主角的回頭。
李大仁,還是不要在現實中出現比較好,不會那麼傷吧。

Smile like a boss.

最近放假,閒在家裡當米蟲的時間多了出來,腦袋沒事找事想的空間也多了出來。
有時候真的不想空下來,因為腦袋會變得很忙,情緒會變得很奇怪。
太多的事情是連思考都沒有幫助的,有太多的事情是無法一個人決定的。
但你覺得那件事情已經塵埃落定了之後,他又突然間燃起了小火苗,一點火星眼兒都令你焦躁不已。
而有些事情你明明沒抱著任何想法,他卻突然帶著燎原般的野火燒進你的生命,你卻只想撲滅他。
沒時間,沒心思,沒念頭去打理。
就讓你們肆意妄為好了,本宮累了。
我可能不會愛你,可能。


****還有,真心希望現在的年輕人多給點禮貌,真的很討厭看到那些以為花錢就可以了事的年輕人,而且那些錢還不是你們的,囂張得那麼理直氣壯,所有東西都是有循環關係的,注意一點吧

Be First to Post Comment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