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未來的你。

| on
2:16 AM
聆聽。隔絕。一線之差。

原本是不會那麼快又更新blog的。
但無奈,這兩天說了一些關於過去發生的故事。
心裡頭想起了很多回憶,很多人,很多心情。
突然間,就有了這篇文章。

給未來的你:

我好想好像知道,未來的我,會是個怎麼樣的人。
我好想好想知道,未來的你,會不會包容這些過去。

我不是一個很完美的女孩。
我有缺點,偶爾還會肆意任性。
我有瑕疵,偶爾也會冷嘲熱諷。
我有情緒,偶爾就關起來不說。

我的過去,發生過好多好多故事。
我從來都不特意安排它們進來我的生活,也從來沒想過。
但你知道嗎,他們就這樣不經意地蹂躪和撕碎了我的靈魂。

那些過去,從來都不該發生在我這個年齡的女孩身上。
那些過去,純粹是老天爺看我不爽把我玩弄得很慘烈。
那些過去,並不是未來的你可以毫無條件地完全包容。
那些過去,總有一些我不願再提及和回憶的某些部分。

未來的你,可不可以諒解我,當我不肯透露某些過去的時候。
未來的你,可不可以包容我,不管我的過去有多不堪和悲傷。
未來的你,可不可以相信我,無論別人在你耳邊如何說三道四。
未來的你,可不可以聆聽我,在我不經意提起以前一切的時候。

只希望新的篇章不會再有章節成為我不想提及的部分。
從來都沒有誰的故事是不對的,誰的經歷是錯的。
只有你自己知道你從這些經歷成長了多少。
那些難過在當下會被放大得很徹底,但當你走過來了,就再也沒有什麼能夠阻礙你了。

真正的強大,從來都不是你的成績多標青;體育有多好;人長得多好看;面子書的贊有多少個,而是內心的素質和堅韌度。

我經歷了,所以完整了,但我再也不如當初完美了。


《Begin Again》- Taylor Swift.

2 comments on "給未來的你。"
  1. 加油:)她一定会包容你的:)
    (真的很喜欢你的文笔耶)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她?哈哈哈,我會找個“他”哦。
      謝謝你,歡迎常來,可以和你分享我也很開心=)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