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的,快門,文字。

| on
3:21 AM

讓我長期出走的信從新加坡捎來了。

進入高中以後,常常都會為自己的未來規劃,以後要讀怎樣的大學,過怎樣的生活。但那時候很天真,不會去考慮什麽經濟因素,什麽環境因素,就只是很單純地規劃。
我的生活觀念裏面一直以來都覺得大學時一定要念的,雖然我是女孩兒,但我的觀念里就是長大后我一定要讀大學,對我來說,它不是一項optional的東西,而是compulsory.可能是因為在家裡是長女的位置,所以從小到大都比較獨立。
小時候,會一直覺得爲什麽什麽都要我去教妹妹,明明以前都沒有人教過我,什麼東西我都是自己學過來的,爲什麽我是大姐所以我就要去教妹妹。相信這是很多長子長女的想法吧,哈哈哈。
所以剩一個多月,我就要開始離家,開始學習一個人生活了,祝我好運吧!*wink*


TouchedNote.

還記得前些日子和大家介紹的TouchedNote活動嗎?今天已經截止咯。而我也收到了兩張touchednote.只能說或許是照片太多,所以隨手一抓都可以拿到我的照片吧,哈哈哈。
反而當我想寄給一些朋友的時候,還要很頭痛,因為畢竟不是每個人都喜愛拍照的對吧。
無論如何,希望自己記得對自己的期許,好好地把未來走完,做一個自己理想中的女孩。


《12512哩程,愛你。》

這本是最近下手買回家裡的書。一開始只是被它的標題吸引,覺得應該是一本很浪漫的書,但沒想到它卻是一本真實故事。一本記錄著作者和她美籍拉美老公的故事。她不寫公主王子的浪漫故事,而是認認真真告訴你異國婚姻的種種生活問題,時差、文化、語言、距離,都很可能阻礙一切發展,但他們都走過了,而且還生下了三個很可愛的混血寶寶哦!
這裡是她的部落格——紐約俏媽咪blog格主。 
真的是一個很不錯的部落格,希望你們會喜歡。


生活中的,快門。

最近的日子很緊湊,好不容易學生們的考試都完了,才跟著一起輕鬆。無論如何,希望高三統考的學生們,好好努力,不要停歇,加油!現在已經開始準備處理讀書的手續了。只希望一切都會很順利,嘿哈!



思緒中有些想不透,但終究還是一句話,順其自然吧!
而今天的你,心情是什麼樣的呢。
Be First to Post Comment !
Post a Comment